📢【疫病宣導】新冠肺炎確診者/接觸者居家隔離相關指引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學務處 通知

受文者: 全校學生、全校教職員工、各行政及學術單位公務信箱

副 本:學務處 、學務處衛保組

日 期:民國 111 年 5 月 3 日

文 號:高科大 學衛 字第 1110000023 號

附 件: 1-學務處確診及居家隔離宣導1110502

主 旨:【防疫事項】--📢【疫病宣導】新冠肺炎確診者/接觸者居家隔離相關指引,請查照。

說 明:

 

由於本土疫情確診人數越來越多,隨著疫情的持續蔓延、政策調整,師生都可能遇到身邊有人確診的情況發生,該如何處理?詳本校防疫專區 https://2019-ncov.nkust.edu.tw/ ,並針對在學校遇到的情境提供衛教:

一、自己快篩陽性、家有確診者或被匡列為親密接觸居家隔離者怎麼辦?除了依照規範到採檢站進行採檢外,請主動填寫衛保組自主回報表(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k2rY1FiylsLJSjaP8gAfTe6KgbFt1er5tBPsvYFUzxxgIKw/viewform )或電洽校安中心(0800550995)

二、居家隔離期間快篩陽性怎麼辦?

三、居家隔離、自主防疫、自主健康管理的差異說明如下:

五、其他確診居家照護、居家隔離/自主防疫期間相關注意事項詳附件檔案說明。

 

本校總機07-3814526,衛保組各校區分機:

🍎建工校區:12531-12534

🍎燕巢校區:18535

🍎楠梓校區:22086-22089

🍎旗津校區:25085

🍎第一校區:31251-3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