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📢 防疫事項--近期本校仍有COVID-19確診個案,請持續加強自我健康管理,有症狀時佩戴口罩、勤洗手,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,請查照。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學務處 通知

 

受文者: 全校學生、全校教職員工

副 本:學務處 、學務處衛保組

日 期:民國 112 年 5 月 26 日

文 號:高科大 學衛 字第 1120000017 號

附 件:

 

主 旨:防疫事項--近期本校仍有COVID-19確診個案,請持續加強自我健康管理,有症狀時佩戴口罩、勤洗手,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,請查照。

說 明:

 

 一、依據教育部112年5月19日修正「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」規定辦理。

 二、目前校園健康中心比照衛福利部列醫療照護機構規定戴口罩,校車、校園接駁車建議戴口罩,另以下情況者建議「佩戴口罩」:

(一)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。

(二)年長者或免疫低下者外出時。

(三)人潮聚集且無法保持適當距離或通風不良之場合。

(四)與年長者或免疫低下者密切接觸時。

 三、確診者或快篩陽性之應變措施:

     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或快篩陽性個案:依據衛生福利部最新防疫措施規定0日及次日起5日內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建議暫時不入校上班上課;

     並請填寫本校「新冠肺炎主動回報聯絡單」,以利掌握學校疫情現況。

 四、學校依快篩試劑庫存情形,可提供有需要的教職員工生領用。

 五、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,生病不入校,鼓勵接種疫苗,以保護自己、保護他人。

 六、本校防疫措施依CDC防疫政策及教育部防疫指引滾修並公告於防疫專區提供查詢。

 






 

學務處 敬啟

聯絡人:游金秀

分機:31252

e-mail:show@nkust.edu.tw

※此為系統信箱,請勿按直接回覆,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,謝謝!

瀏覽數: